關於伯東

伯東工業創立於1979年,多年來在業界備受肯定。專精於塑(橡)膠射出成型與精密模具設計開發。整合各部流程,從產品設計、模具設計開發、射出成型、印刷噴漆、組立包裝、出貨…等等提供客戶一貫性、高效率的服務進而滿足客戶需求。

 

產品廣泛應用於 : 消防器材、濾芯濾水設備、快速安全捲門、禮贈品家電製品配件家庭五金汽(機)車零組件、建築營建產品、醫療器材、通訊器材、音響產品、電子零組件、晶圓廠零件、海洋機械零件之塑膠製品。

 

作為客戶最佳的合作夥伴,伯東工業以高規格生產設備、高產能、高效率的生產技術及完善品質管理機制,致力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零瑕疵產品並且不斷研究及開發新技術,讓產品以最低的成本創造出最高的利潤。視客戶的競爭力為伯東工業的競爭力,而客戶的成功也是伯東工業的成功。

 

追求品質、創新技術、滿足客戶】是我們工作與服務的最高原則,我們致力與客戶建立相輔相成的夥伴關係,並成為客戶支持且信賴的長期重要合作夥伴。

【擁有專業模具設計團隊, 完整的模具設計流程】

伯東QR code.jpg

伯東 LINE QR CODE